本文重點摘要

Airserver 是功能強大的螢幕投放軟體,安裝在windows桌機上,老師可以透過 iPhone、iPad 、 Android 手機、Android平板、Chromebook 都可以螢幕投放到教室的桌機,達到同步畫面的教學效果。

宜蘭縣的所有班級教室的Windows電腦都可以安裝 Airserver ,老師可以檢查一下電腦是否安裝,如果沒有安裝,可以聯絡資訊組長協助,或是到 EIP租賃案叫修網留言請維護商安裝軟體。

如果您想要自行下載安裝
1. 可到EIP>教師俱樂部>授權軟體下載>Airserver下載(可請有權限老師協助下載)。
2. Airserver官網下載點

宜蘭縣的教師可以用Tmail帳號登入後點選 這裡查看啟動授權碼(Tmail登入方可閱讀)。 

AirServer投影教學

手機、平板連接用app下載

3A無線投影設備檢查

Chromebook投影操作說明

Chromebook投影障礙排除

教室裡的Chromebook投影畫面有問題嗎?可以試試以下做法:

一、於教室電腦工作列右下角點選AirServer圖示,如下圖

二、選擇Check for Updates,進行安裝更新流程

三、更新完成後,點選Settings,查看最上方版本是否為5.7.1,如為5.7.1代表更新成功,即可正常投影

Airserver windows桌機軟體下載及啟動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