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縣政府教育處資訊網路中心數位學習支持平台隱私權政策宣告

【隱私權及資訊安全宣告】

宜蘭縣政府教育處數位學習支持平台(以下簡稱本網站)為確保網際網路使用者在瀏覽本網站時的隱私權及資訊安全,故訂定此隱私權宣告。藉以協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保護您在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的安全,以及如何蒐集、處理、利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各項資訊。請您詳讀下列內容,以促進您安心使用本網站的各項貼心服務。

一、 機構名稱:宜蘭縣政府教育處。

二、 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:

基於推廣、經營、使用本網站各項必要措施,如資料保存、各式文件製作、網站公告、著作權確認等必要事宜。

三、 個人資料之蒐集方式:

透過網站直接填寫資料及後台資料傳輸而取得個人資料。

四、 個人資料之類別:

本網站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分為:

識別個人者(C001註)、政府資料中之辨識者(C003)、個人描述(C011)等個人資料類別,內容包括姓名、教育資料、聯絡資訊、所屬單位等。

五、 個人資料處理及利用:

(1)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:

除法令另有規定保存期限外,以上開蒐集目的完成為利用期間,除必要之公開資料將依相關規定處理外,其餘資料將進行銷毀。

(2) 個人資料利用之地區:

台灣地區(包括澎湖、金門及馬祖等地區)或經註冊人授權處理、利用之地區。

(3) 個人資料利用之對象:

除本網站及協辦單位外,其它以法令規定依法得索取之單位,單位若有新增將公告至官方網站上。

(4) 個人資料利用之方式:

基於推廣辦理本網站服務項必要措施。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以機器自動化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。

六、 若拒絕提供個人資料,將無法使用本網站之全部或部份服務。

七、 註冊人得依個資法規定查詢或請求閱覽;請求製給複製本;請求補充或更正;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;請求刪除。得以電話或E-mail方式與本網站聯絡窗口聯絡,行使上述之權利。

八、個資聯絡窗口:

姓名:藍俊偉

電  話:(03)936-9968 ext.333

E-mail:baktar@tmail.ilc.edu.tw